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哇,蛮厉害一下的之我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朋友~~(上)

=.=''=.=''=.=''
厉害厉害~~
生平第一次和一个人讲酱多次对不起~~
=.=''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那个人就是00~~
大家应该知道这个00吧~~
oo姓林~~
名叫哲辉~~
我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朋友~^^
很多人会误会我和他是couple~~
不是咯~~
我们是超好的朋友~~
你们想到去那儿是因为妒忌吧~~
=.=''
我和他都以吵架来增进我们之间的...的...hmm...朋友的感情~~
哎呀,总之大家知道我的意思就好~~
呐,要看他的BLOG的话,去http://zhehuilim.blogspot.com/
~~可以在我的blog的右手边找:Zhe Hui-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另一个好友~~
方雪儿,她是我的老婆~~
hmm...是朋友啦~
我不搞同性恋的~~
哈哈~~
我们非常要好~~
不过有时会吵架,吵架也不过是一下子就好了~~
本来有BLOG,现在没了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一个~~
邱楷利, 我的老公~~
她什么方面都很好~~(不要想歪~~)
不管叫他做么都做得很好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本来就没有BLOG~~
呵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:不是因为我偏哲辉,写他的那边(不要想歪)酱多~ =是因为我要澄清~
免得被一些人误会~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敬请期待“哇,蛮厉害一下的之我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朋友~~(下)”
~~呵呵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六年来的生活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