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=.=''

对不起哦“读者们”...
我不想写“哇,蛮厉害一下的之我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朋友~~(下)”
下次才写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大家报告报告下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消息~~
明天是教师节哦~~
哦,对,还有一个还有一个~~
trial exam 考完了!!!!
yay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坏消息~(对我来讲是坏,对一些人不知道是好还是坏~)
haiz~ 林x辉。。。又来料咯~
haiz~做么你每次都酱的leh??
我本来是心情好,现在越来越不爽料!!
红笔又不是我拿的啦!!!!!
不要什么都讲我做啦,
我在那边做功课罢了咯!
一回来就骂我!
你给我骂一下!
看你爽不爽?!
哎呀哎呀!!!!!
你又不讲XXX,(如果你要对号入座,随便你)只讲我!
算料,不气你~(不过还是要讲对不起啦~~)
希望你能在今天看到这个我写的东西咯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六年来的生活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