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无言了。。。被你们炸到。。。

=.=''
你们几个有完没完啊?!
每天都在那儿talk talk talk ...
haiz...
不过在怎样都要忍下去的了...
真的是被你们炸到...
一直在那边讲我和他的事...
没关系... 我很好d... (没有讲很好啦)
不和你们计较,免得更多是发生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.5.2010
----------
=.=''
在补习班之前,我和00还好好的。。。
(你们不要想去男女朋友的那个关系,是好朋友的那种关系)
怪我小气啦…
叫00借我耳机,他不借...
(也是我不对啦...因为那个不是他的)
哎哟…气我自己咯…
补习班时,
突然下倾盆大雨!!

=.=''
haiz…
不喜还是一样继续进行...
我和00也是一样...
猜他应该知道我生气吧...
说说几句话就没讲话了...
在放学时看到他和31在讲话

(回着家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.=''
我们没和对方道别...
看来这件事很难搞咯...
对不起!!!!!x10000000000000








这个不是情书啊,纯粹是好朋友对好朋友之间的...的...关系啦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六年来的生活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