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Happy ^^

今天去文杰家玩!( ps : 一回到家就开始打blog了~~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去到时,下着雨...
前面就是esther...
lol... 文杰拿那个雨伞遮esther没给我,因为我在后面...
上到去,看到楷利和男生在上面玩(不上那个玩,00 ,不要想歪)
哈哈~~~~
过后,我们就开始“水大战”~~
我叫esther陪我上去换衣~~
对不起, esther,没叫你带衣服~~
仪曼来了~~
他一下车我们马上拿水喉喷她~~
她被吓倒~~
马上走去她的爸爸的车~~
笑到我肚子痛~~
哈哈哈哈哈哈~~
过后他去楼上换衣才来玩~~
她妹也有来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后,我们看到他的安亲班的朋友~~
哈哈~ 认识了她们~~
一个叫kelly ,一个也叫楷利~~
vicky ,和 pei yun ~~
哈哈~
过后,我们就玩''truth or dare''...
1st time , 他们dare我和家煜抱~(朋友而已)
我可以,但他不可以...
2nd time , 他们也dare我和他抱~~
then他ok了,then 我们就抱~~
lolz... 超好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后我们就没玩了~
我,楷利,仪曼和esther这四个仅有的女生(在培才的啦~)
我们就在文杰的妹妹的房间拍照~~
哈哈~~
拍了满多一下的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拍完后,我们就到楼下等吃的~~
吃的还没到~~
我们到文杰房~~
我们进到去,roy就来了~~
他来睡觉~~
我们不管他,我们躺在床~~
哈哈~
不过他还是睡了~
我们没有办法~~
便睡在他身上~~
啊不是睡在他身上啦,是他的侧面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我睡他的屁股那边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玩了过后,我们便到楼下~~
哇,文杰家厉害!~~
有XXXXXXX,XXXXXXX,XXXXXXX,和XXXXXXXXXX~~
哈哈哈~
开玩笑~~
haiz...
我们吃完了食物后,便切蛋糕~~
同学纷纷走了~~
大家在走之前,都会拿到一只手表~~
有很多人的是粉红色的~
我的是橙色~~
看看以下的图就知道了~















呵呵~~ 拍到不pro~~
呵呵~~
过后hor,我就载我的好朋友-仪曼回家~~
在路上,我们听了几首歌~~
then他的妈妈叫我们放他在 old wing d jusco ~~
then ,它就回了~~
bye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六年来的生活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