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姐姐哥哥们~~

Xiiao Di , Zhe Hui , Wen Jiat , David Chew Sing Datt , Crystal , Eunic3 , Iman... 我的干哥,干姐

我很闷,所以想介绍介绍他们。。。
Xiiao Di - 大我一岁,帅!哈哈
Zhe Hui - 帅,也是。。。(哈哈,相信大家都认识他,因为我介绍过了)
Wen Jiat - 样子还ok... (这个我也介绍过了)
David - 昨天才认他为干哥...人好,不过他人很痛!
Crytal - 每天换名字,一时叫Tiffany,一时叫Crystal。。。
Eunice - 介绍了。。。美美!篮球高手!
Iman - 篮球高手也是!!!

我最常和他sms的 - David,Eunic3
我最常和他一起想变态的东西的的(哈哈) - Zhe Hui , Wen Jiat
我最常和他在网上谈天的 - Xiiao Di , Crystal
我最常和他讲心事 - Iman , Eunic3
我最常和他说爱爱的事 - David (是说你爱谁,我爱谁,不是我爱你, 你爱我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六年来的生活♥. Design By: SkinCorner